您正在使用的IE浏览器版本过
我们建议您升级或者更换浏览器,以便体验顺畅、兼容、安全的互联网。
选择一款浏览器吧
16:48:00 2013-02-21

4113

当前可用

821

已使用

16

未签到

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入馆公约(七条)



我已仔细阅读并理解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入馆公约,并同意且认真遵守以下规定。




  • 预约入馆,禁止占座霸座行为(凭卡入馆,预约入馆)。

  • 保持肃静,禁止嬉闹喧哗杂音(非朗读区域不准出声朗读,手机及电子设备禁止外放声音)。

  • 确保安全,禁止使用一切烟火(严禁在任何公共区域包括厕所使用明火、吸烟)。

  • 服从管理,禁止携带违禁物品(服从工作人员管理,严禁携带折叠椅、桌子、熟食及零食等)。

  • 爱护公物,禁止损毁私藏书刊(若有损坏桌椅板凳、污损书刊者,需照价赔偿;对私藏、偷窃书刊者,追究违纪责任)。

  • 干净整洁,禁止乱吐乱扔乱放。

  • 遵纪守法,禁止违反公序良俗(规范线上行为,严禁在图书馆一切媒体上发表反动言论,散谣、传谣,辱骂他人;严禁在馆内张贴,散发商业广告;禁止一切不雅行为,入馆应着正装,禁止男生穿背心,禁止女生穿吊带、超短裙;禁止纹身暴露者、穿拖鞋者入馆)。



预约操作说明



一、预约途径



1. 手机端



关注“湖北经济学院图书馆”公众号,点击菜单栏“服务指南”—“预约进馆”进行座位预约。首次预约需绑定借阅账号,默认账户为学生证号/8位教工号,密码为我的图书馆登陆密码。



 



2. 电脑端



访问图书馆网站(http://tsg.hbue.edu.cn/),点击首页“预约进馆”图标。



3.预约须知



严禁在图书馆线上公共信息区发表反动言论、散布谣言、辱骂他人等。



二、预约规则



1. 座位预约



读者可以在前一天21:00-23:59,当天的1:00-22:00预约座位,最长预约时长14小时。预约座位从开始时间后可以保留30分钟,请在规定时间内刷卡进馆完成签到,否则将产生违约记录,如因故不能来馆,请提前取消预约。



 



2. 暂时离开



读者刷出口通道闸机出馆则座位自动暂离。暂离时间限定为30分钟,30分钟内回馆刷卡签到,系统自动恢复原座位。超过暂离时间未签到,系统将自动释放座位,记违约1次。



用餐时段(午餐时间11:00-13:00,晚餐时间 17:00-18:30)暂离时间限定为90分钟。



 



3. 提前离开



读者需提前离开不再使用座位,或是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返回,须进入预约系统点击“释放座位”或在大厅选座一体机上刷卡选择“结束使用”。



 



4. 来馆办事



来馆办事人员,点击“预约进馆(适用进馆办事)”,选择一个号码进行预约,即可刷卡入馆。如果预约结束时间未到而需要离馆,请进入预约系统点击“释放座位”再刷卡离开,否则将产生违约,影响以后预约进馆。



 



5. 违规处理



读者一周内违约记录累计达到3次将自动列入黑名单,3天内将无法预约座位。



 



6. 固定座位预约



    秋季学期图书馆备考自习中心开放使用,读者可以预约使用四楼、五楼固定座位,具体使用规则详见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通知。



 



三、问题反馈



预约系统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咨询总服务台(81975518),故障可以向技术部(81973821)反馈。

上午好!欢迎预约座位